黑羊

不要做温顺的羔羊,不要沉默的接受灭亡。

鼹鼠先生与雨燕先生

接上一篇,建议翻翻合集。

选择1,2。即接受那位雨燕的爱,则进入鼹鼠黑化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春天结束,发情期的热潮退去后,燕子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。

他跌跌撞撞地飞回鼹鼠的家。

因为视力不佳,鼹鼠一时没有注意到燕子的不自然。但鼹鼠的嗅觉非常灵敏---他嗅到了他的燕子身上,有别的雨燕的味道。

鼹鼠在这天晚上强行占有了雨燕。

随后对其进行了囚禁。

不久后,森林法庭发布寻人启事:



种族:雨燕

性别:男

……



此时鼹鼠正躺在椅子上看报,正好看到了这则寻人启事。而燕子此时正乖顺的趴在他怀里。

后来燕子不幸感染了风寒。



【之前选择选项1,游戏继续。选择选项2,则进入短线BE:我将在春天死去】

BE:我将在春天死去

长期的囚禁生活严重损害了雨燕的体质。-----他的燕子就这样死去了。

他在整理燕子遗物时,找到燕子的一张手稿,正反两面各有一首诗。

正面:

我将在春天死去

折骨糅糜,

深埋在新鲜的泥土里。

等待来年早春的苔藓覆盖我的残骸,

强劲有力的白色生命,

迎着朝阳,

焚烧殆尽。

反面:

我爱你,鼹鼠先生

但那只是黑色的笑话,你只需听我接下来的话。

你自私贪婪自以为是,

你是个囚禁犯。

【倒着往上读】
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