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羊

不要做温顺的羔羊,不要沉默的接受灭亡。

【佣占】【题目啥的还没想好】

题目啥的都还没想好,只是个大纲。

私设比较多,有些设定不是典型的ABO设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于诸多因素,Omega要么自从出生就被圈养,要么容易夭折。而alpha只有与Omega结合才能生下血统纯正的alpha和Omega。但由于Omega稀缺,有的alpha会退而求其次选择beta与之结合,但生下的子嗣血统不纯,有相当大一部分子嗣会分化为beta。

达克斯上校也是众多渴望拥有一个能为自己生下子嗣的Omega的alpha。尽管他职位暂为上校,但他早已掌控了重要权力--这样的一位男人便开始考虑起自己血脉的延续了。

好巧不巧,这次审讯的犯人就是一名Omega--卧底独行者。由于达克斯信息素的刺激,独行者提前进入发情期。

然后就是手下们把独行的伤口包扎好洗干净送到达克斯的床上……【这里可能写一篇车文】

在被达克斯圈养的期间,独行从未放弃过逃跑。最远的一次,跑到了码头,眼看就要成功了--达克斯循着他信息素的味道追了上来,把独行抓了回去,狠狠干了一顿。【车车】

然后就是一次内部骚乱,达克斯心情极差,再加上这么多次独行还是没怀孕。然后独行又在这个节骨眼不小心撞到枪口上,【然后就是一辆快车】

这次可怕而激烈的【】后,独行怀了。然后由于Omega孕期会发生生理和心理上的变化,独行就老老实实不再逃跑了。

不知是出于alpha对Omega的保护欲还是别的什么情感,达克斯对独行渐渐温柔了起来。【一辆温柔的车车】

一次事后,独行由于怀孕直接睡了过去。达克斯望着他的睡颜,陷入沉思。

不知为何,达克斯的脑中闪过一些疯狂的想法,【有些想法和伤害独行肚子里的孩子有关。】但理智把这些疯狂的想法掐灭了。

达克斯眺望窗外的风景,喃喃道:“你究竟是我的什么……玩物、工具、炮友、恋人还是妻子……”

窗外豪华的马车停下,一场风起云涌的博弈即将开始。

【戛然而止】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